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一七四八」號房4

  「叮鈴鈴……」

  「小風,你接。」奈抽了一口菸,以命令的口語說著。

  「知道了啦!」小風接起電話:「喂?」

  「嘻嘻……」電話一端傳來詭異的笑聲,小風變得更加緊張。「你是誰!」


  突然間,他放下了話筒,雙手緊緊壓著雙耳,開始不停的大叫!

  「啊!」小風在房裡不斷地叫著,雙手還是緊摀雙耳,彷彿聽見極大的噪音般不斷掙扎!

  「小風!」阿康衝過去拉住他,但他的力量卻大得驚人!

  「別吵!別吵!」小風繼續掙扎著,只見從他耳朵流出了大量鮮血!

  他倒在地上,「阿康!救我!」「小風!」

  瞬間,小風停止了叫喊,一動也不動的躺著。



  「別相信身邊的任何人,他也許根本就不是你所認識的人。」



  「怎麼會……」阿康把頭轉向奈,「為什麼你會沒事?」

  奈微笑著。她站了起來,走到床邊,「把頭低下去,看看床底下。」

  阿康和姍姍猶豫了一會,但還是慢慢的把頭低下去……

  「啊!」姍姍尖叫了一聲,她看見奈的胸口插著一把刀子倒在地上!樣子十分嚇人!


  「妳……已經……」阿康嚇得有點說不出話來。

  「不是我,是那個女孩。我是這一個房間的主人,總之,很謝謝你們陪我玩喔!」她笑了一下,指向梳妝台:「你看那個。」

  他們把頭轉過去,只見一個穿著黑色睡衣、有著雪白皮膚和紅色雙眼的女孩站在床邊!也就是剛才奈站的地方!

  他們倆把頭轉回來時,「它」已經消失不見了。


  燈突然暗了下來!他們嚇得蹲在角落,窗外開始下大雨,雷聲使得房內的氣氛更加詭異……

  「阿康!我好怕!」姍姍緊緊的抱著他。

  阿康不斷地安慰她:「別怕……一下就過去了……」

  他們就這樣抱著。漸漸的,阿康因為太累,睡著了……




  「阿康……來陪我吧……」




  「啊!」阿康被噩夢嚇醒,已經天亮了。


  「怎麼了?」姍姍躺在阿康的懷裡問。

  「沒……沒什麼……剛才我夢見了那個穿黑色衣服的女孩。」

  「喔……」

  他們站了起來,「終於天亮了……」阿康說完,把《魔鬼的法則》拿起來,「我們可以回去了!」

  「我……我有事要跟妳說……」

  姍姍接著說:「其實,在你睡著時,發生了好多事……它要我也殺死你,這樣就能跟你在一起了……」

  她有點難過的看著阿康:「我也想和你在一起,可是……我不忍心。本來他們要你也死的,可是……我猶豫著……不知道該不該下手。」

  她笑了一下,「我決定了!我要你幸福!你可以的!以你的條件,一定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女孩!」

  阿康有點疑惑的看著姍姍。突然,房門打開了……


  「同學!」

  「原來是老闆啊!」阿康笑著。

  「其他人……都沒有遵守法則,對吧?」

  「是啊……只有我跟姍姍有活下來。」

  「姍姍?」老闆看了看房裡,「你說的姍姍是?」

  「就是進來時,穿著一件米白色洋裝的女孩啊!」

  「……是那個嗎?」老闆指向櫥櫃,阿康一看……

  「哇啊!」阿康嚇得跌坐在地上,櫥櫃裡蹲坐著一個喉嚨插著一把刀的女孩。而她,就是姍姍。

  「為了不繼續被它誘惑……我做了最笨的決定……再見了,阿康……」姍姍的聲音,就這樣迴盪在阿康耳邊。但,卻看不到半個人影。



  因為這件事情,警方要求老闆關閉那個房間。但,事情並沒有因此結束。



  某天,阿康成為警察之後,以查案的名義再次回到這家旅店。並且趁老闆不注意時,拿走了「一七四八」房的錀匙。他在那間房裡,用警槍自殺了。



  沒有人知道他是為了愛情自殺,還是被鬼附身。

  只記得,傳說有一個身穿黑衣、皮膚雪白,負責掌管地獄路口的女孩,住在「一七四八」號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