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一七四八」號房3

 就在這時,阿康望向《魔鬼的法則》,發現它在L風的情況下,翻了一頁……



  「不要試著逃出這間房。愚笨的你會走向通往地獄的通道。



  「這是……」阿康看著《魔鬼的法則》,臉上露出訝異的表情。

  「我受夠了!我要逃離這個鬼地方!」欣欣大叫著跑出了房間。

  旭追了出去,「欣欣!」

  阿康看著跑出去的欣欣和旭,突然想到法則所寫的……「等等!別去!」

  阿康!這是怎麼回事?」姍姍驚慌的搖著阿康。



  「嗚嗚……」欣欣一邊哭,一邊往樓下跑。

  這時,她開始覺得不太對勁……便往樓梯間的樓層指示牌看……

  「四樓……」欣欣往下跑到下一個樓層……

  「還是四樓!」欣欣大叫了一聲,繼續往樓下一直跑……

  跑著跑著,突然間……身旁多了一個黑影……

  「啊!」有一個沒有身體的頭顱,漂浮在她旁邊!

  欣欣嚇得兩腿發軟,一個不小心絆倒了,滾下樓……


  有一個空間,停在旅館的四樓。



  「找朋友先確認,一旦找錯了對象,就沒機會再找下去了。」



  「欣欣!」旭往樓下跑,跑到了一樓。

  「嗚嗚……」她看到一個女孩低頭站在樓梯出口旁的角落哭泣,是欣欣的聲音。

  「欣欣……別難過了,好嗎?」她還是一直哭。

  「我知道阿偉的事情妳很難過,可是誰希望發生呢?」旭放大音量的說。

  「我們明天就會走了,離開這裡不要再回來!」旭走過去,抓著她的肩膀,試圖把欣欣轉到正面……

  「妳要堅強!」突然,旭愣住了……


  「嘿嘿……」欣欣……不對,是這個只有一張嘴、沒有其他五官的不明物體正笑著……

  「鬼啊!」旭大叫了一聲,便往外頭衝。

  「同學!你怎麼了?」老闆看見了從樓梯衝出來的旭。

  旭並沒有理他,跑出了旅館。並跑到馬路旁的一座電話亭裡。


  「我逃出來了嗎……」旭看著少許的行人和來車,才安定了自己的情緒。

  「啊!我得打給他們才行……」


  「鈴鈴鈴……」是阿康的手機。

  「誰打來的?」小風問。

  「沒顯示號碼……」阿康接了起來,「喂?」

  「阿康嗎?我旭!我逃出來了!」

  「旭?你真的逃出去了?」顯然阿康不太相信。

  「當然啊!我想那裡不太乾淨,你們也快逃吧!」

  「可是《魔鬼的法則》說,逃出房間……」

  「別管那本破書了啦!我不是好好的?你快點……」

  突然間,手機內響起猛烈的煞車聲和玻璃破碎的聲音,失去訊號了……

  「旭!旭!」儘管阿康不停的喊,手機的另一頭都沒有任何回應。



  「不要接旅館內的電話,否則你會隨著聲音迷失方向。」



  「什麼意思?」姍姍問著阿康法則的這段文字。

  「應該是說,不接電話就沒事了吧……」

  話一說完,電話就響了……

  「叮鈴鈴……」

  電話響了一陣子,大家都不敢有任何動作。

  突然,奈走了過去……

  「奈,你什麼時候起來的……」

  奈走到電話旁邊,打算接起電話……

  「奈!妳要做什麼!」

  小風跑過去想阻止奈,只見她毫無顧忌的將電話拿起。「喂?」

  奈笑了一下:「喔,老闆啊。怎麼了?是喔?喔……知道了。」

  「奈把電話掛掉,說:「老闆說他要睡了,叫我們不要一直玩,很吵。」

  小風吼著:「誰在玩啊!已經死了四個人了啊!你是睡覺睡昏頭了嗎?」

  「可是不是說不能接電話嗎?怎麼……奈沒事?」姍姍不解的問。

  奈坐在床上,點了一支菸,說:「我當然沒事啊。為什麼接個電話會有事?」


  沒多久,電話又再次響起……

0 comments: